野原考拉

不甜不咸

蔡程昱把忙得飞起的高杨从工作室拉出来喝下午茶,高杨心里无语面上微笑,点了份提拉米苏后化身知心大哥哥问蔡程昱怎么了,并且表示蔡程昱最好说些有用的东西。

你知道我找个了小男友吧。蔡程昱咬着吸管问道。

高杨点头,他当然知道,蔡程昱对咖啡厅打工的男大学生一见钟情并把人追到手,总共花了三天。

所以你要说什么。高杨依旧微笑。

蔡程昱低头叹了口气,说,他为什么这么喜欢在床上哭啊?

仍是高杨表情管理能力再好,此时也被这句话惊得一口果汁喷出来。你是来秀恩爱还是来炫耀你有多厉害?

蔡程昱又摇头,手指捏着吸管搅拌杯里的冰块,语气平淡地说,我的意思是,他边哭边操我,我还得哄他,简直是手把手教他怎么上…

可以了,不用再说了。高杨捂着脸控制了一下表情,问他什么时候不当1了。

遇到他的时候,他一哭我就心软了。

高杨把提拉米苏吃完,拿起纸巾擦了擦嘴,抬起头看见他那小男友推门进来往这方向走。我到底是为什么出来听这些带颜色的东西。


蔡程昱和高杨说再见,往旁边挪了点位置让张超坐下,顺便摸摸他的头发。

你怎么来啦?蔡程昱把自己的奶茶给他喝。

你没回我微信,我问你要不要一起吃晚饭来着。张超的语气还有些委屈的样子。

那你怎么知道我在这?

你中午和我说要和高杨来这喝下午茶啊。

蔡程昱哦的一声,看了眼手机时间,这才四点半,离晚饭时间还挺远。

那你来这么早干嘛?

张超舀起一小勺蛋糕喂到蔡程昱嘴里,凑上去用亲吻舔掉蹭到他嘴角的奶油。

因为我想你啦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