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原考拉

不甜不咸

龚子棋得了个宝贝。

为了拉关系的合作商带了个美人一起来饭局,龚子棋原以为是个和以前一样刻意讨好的,结果美人脸上带着不情愿,却又不得不听从合作商的命令给其他人敬酒。美人喝到眉心紧拧,好几次捂着嘴忍住不适,龚子棋于心不忍,把人喊来身边帮忙剔碗里鱼肉的刺。在座其他人默认龚子棋看上了这美人,合作商更是笑得合不拢嘴,饭局结束后顺理成章地把人留在龚子棋身边,走之前意味深长地看美人一眼,似乎在暗示美人安分一点好好陪龚子棋。

其实龚子棋对这些为了利益把人送上床的行为不喜,但对于这个美人拒绝的话却说不出口,龚子棋把人带回了家。美人坐在沙发的一角抓着抱枕不说话,眼神时不时落在龚子棋身上。

你很怕我吗,龚子棋问美人。

美人摇头又点头,小声地说了来饭局的原因。美人原本是合作商公司签约的模特,刚入职时被忽悠着签了不合理的条约,因为付不起违约金而没办法离开公司,只能听从命令来饭局。

龚子棋问美人叫什么名字,美人终于肯抬起头看着龚子棋的眼睛,依旧小声地说自己叫方书剑。

  

方书剑,好,我记住了,我叫龚子棋。


龚子棋没打算当柳下惠,美人紧张得不得了,在龚子棋肩上抓出几条痕,用带着哭腔的声音让龚子棋轻一点。龚子棋食髓知味,最喜欢把美人弄哭,为了这美人推了不少朋友聚会。朋友问他是不是来真的,龚子棋挑眉想了想,说大概是吧。

时间长了,人人都知道龚子棋身边多了个宝贝,不仅替人付了违约金,还帮美人换了家经纪公司。美人很听话地留在龚子棋身边,学习做饭做甜品哄龚子棋开心,却对龚子棋的心意完全不知。

美人没有好的家世背景,免不了会被龚子棋圈子里的一些朋友们嘲讽,一开始还能做到无视,后来被龚子棋宠得心高气傲的,委屈了也不和龚子棋说。美人悄咪咪地联系了大学时的朋友,给自己留了点生活费,其余的赚的钱都在卡里留给龚子棋当作偿还,也不管够不够,收拾了一点行李趁龚子棋出差的时候走了。

龚子棋回到家发现美人不在家,床头柜上留了张字条和银行卡,上边潇洒的字句简直要把龚子棋气笑。

美人跑了怎么办,还不是自己宠出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9)

热度(22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