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原考拉

不甜不咸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「某演员疑似隐婚多年」

 

娱乐圈不缺恋爱新闻,作为演员在这方面相对自由些,但突然被曝光感情生活也多少令人有些不高兴。

 

一大早的蔡程昱就被经纪人叫醒,坐在床上脑子还没完全清醒就接过来一个平板,“这什么啊,不能让我先洗脸刷牙吗。”

 

“你看了再说。” 美艳御姐经纪人金女士点开最上边的讨论帖指给他看。

 

从标题开始就很具有讨论性,接着的两三点提示更是引起议论纷纷。

 

第一点,是个Omega

第二点,靠一部历史正剧火的

第三点,科班出身,歌手出道

 

蔡程昱觉得这提示的已经很明显了。

 

评论区提名了好几位演员后终于出现自己的名字,蔡程昱似乎完美贴合这三个条件,网友提出的观点也很能让人信服。到最后发帖人点了个赞,又发了条来自圈内好友透露的评论,证实了蔡程昱就是这位隐婚的演员。

 

“但是好在还没有说到你和谁结的婚,圈内好友,呵,估计又是哪个竞争对手放的消息吧。”金女士又点开昨晚和公司公关加班开会的会议记录,“我觉得承认了也没什么影响,当然也不是没有同行直接无视掉的,你的想法呢?”

 

“承认,现在这样我怎么承认。” 蔡程昱一脸对方明知故问的表情。

 

“那再看看能不能查到是谁爆的料吧,阿宥呢,还在睡觉吗?” 

 

“在张超家呢,我这几天工作排得这么密,当然把她送过去张超那了,保姆也跟过去了。”

 

事实上蔡程昱不担心自己结婚的事情被曝光,只希望爆料的人别把自己和张超的女儿也拉出来讲。虽然和张超的婚姻关系不如从前,分居了半年多,但孩子还是一起抚养的,平时住蔡程昱家,蔡程昱忙的时候就送去张超那,张超也没空的便只能由保姆来带。

 

发帖的事交给金女士负责,蔡程昱吃了早饭后收拾好行李准备出发去机场,上了车后还是让司机先去趟张超家,反正顺路也不耽误太多时间,金女士便同意了。

 

到了楼下,蔡程昱独自下车上楼,门铃只响了一声门便打开,保姆侧身让蔡程昱进屋,而阿宥站在玄关等他,脸蛋上还沾着油。蔡程昱摸摸她的脑袋牵她继续做回位置吃早饭,而张超边打领带边从房间里出来拉开阿宥旁边的椅子坐下。

 

“特地来这看阿宥?” 

 

“顺便有事情要和你说。”

 

“什么事?” 

 

“有人曝了我隐婚的事情,应该是圈内人放的料,不过放料的人应该不知道阿宥的存在。”

 

张超放下咖啡杯抬头望向蔡程昱,从表情上看不出情绪起伏,“所以你想叫我配合你公开?”

 

“我是让你带阿宥出门的时候注意有没有人跟拍。”

 

“需要我帮忙吗?”

 

“不用,这点事我还是可以解决的。”

 

金女士发来消息提醒他该去机场,蔡程昱揉揉阿宥的脸蛋,起身走了两步又回头,“张超,记住我发情期的日子,下周记得过来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蔡程昱和张超分居归分居,某些固定的事情还是没变,例如每个月一起回家吃一次饭,例如工作不忙的时候要一起带阿宥出去玩,例如发情期的度过。

 

因为公司花了些钱,这个帖子上了热搜也控住了评论风向,蔡程昱沉默地坐在车里听着金女士和公关部聊可行的方案。张超是圈外人,蔡程昱选择隐婚的原因便在于他是上市公司股东,若是关系曝光那自己身上指不定要被泼多少脏水。

 

飞去外地工作了一周,蔡程昱赶在自己发情期前回到了家,按照惯例空出几天时间待在家,阿宥也没接回家来,金女士给他备好了抑制剂放在抽屉里,即使张超会来。爆料的事查到是个最近竞争同一个角色的演员放的料,幸好知道得不全没将张超的身份也说出来,私下警告后总算把这事解决了。

 

张超似乎最近工作忙,隔天下了班才来蔡程昱家,问了事情的进展后坐下吃掉留给他的晚餐。

 

“你打抑制剂了?” 蔡程昱看样子没被发情期影响,坐在张超旁边刷微博。

 

“嗯, 想试试看能不能靠自己度过。”

 

“所以不需要我了?”

 

“不,我只是试一下,我总得习惯一下发情期你不在身边,之前你还肯跟我一起去剧组,现在可不一定了。” 若是进组的话每个月来回折腾蔡程昱当然是不愿意的,前几年也一直是张超过去剧组,但分居以后蔡程昱就没提这事了。

 

“后天我让司机接阿宥回来,她昨天和我说好久没和我们一起出去玩了,在家一起待着也好。” 张超不发表意见,用女儿的话来岔开话题。

 

抑制剂的作用对蔡程昱来说效果还算,和张超结婚后他就没再用过,一天下来也没什么感觉,对于一个已婚omega来说已经很不错。虽然第二天两人还是滚到一起,但至少蔡程昱不是必须要依靠张超解决。

 

“蔡程昱,现在你会选择和我离婚吗?” 张超靠坐在床上问道。

 

身旁的人没有回答,张超侧过头去看,蔡程昱已经裹着被子沉沉入睡,压根没听见自己的问题。张超暗暗叹气,关了灯也躺下睡觉。

 

分居是两个人的决定,说不上争吵,张超觉得两个人再待在一起剩下的那点感情也会被磨光,而蔡程昱…大概是单纯地不想看见自己。原因无非是些两个大忙人无法经常见面之类的,蔡程昱从不肯让张超干涉自己工作的事情,张超介意他拒绝自己的关心,即使自己无意砸钱给他走关系。

 

蔡程昱睡醒时已经是中午,客厅隐隐能听见阿宥的声音,走出卧室,保姆已经做好了午饭,张超坐在沙发上看平板,阿宥在他旁边叽叽喳喳的。

 

“蔡宁宥,你爸工作呢你看见没有,过来。” 

 

“哦。” 阿宥小朋友跑到蔡程昱身边由他抱着坐上凳子,擦了擦手先抓了个鸡腿吃。

 

“阿宥,过两周我和你爸都要出差,你去爷爷家住知道吗?” 

 

“嗯嗯。” 对于阿宥来说这样的生活已经习惯了,何况爷爷家有她最喜欢的小叔叔陪她玩。

 

张超忙完也坐过来吃饭,问起蔡程昱进组的事情,蔡程昱顾着和阿宥说话就随便答了两句,于是张超识相地闭嘴专心吃饭。因为出门不方便的原因,三个人在家里待了几天,张超除了去公司也没参加什么饭局,而蔡程昱只有些线上工作,两人倒是体验了一回专心陪孩子的生活。

 

进组那天出发去机场之前蔡程昱把阿宥送到张超父亲家,张超比自己早一天出差就没一起过来,听了两位长辈几句注意身体的话,蔡程昱上车前往机场。金女士边补妆边问他有没有离婚的打算,“既然抑制剂对你有用,你要考虑这个问题吗?”

 

“暂时没有。”

 

不得不说,优质性生活是蔡程昱不考虑离婚的理由之一,更何况他觉得自己和张超还是有点感情在的。

 

“那你打算什么时候给张总个名份?”

 

“再说吧。”

 

在剧组的生活很单调,一个月来蔡程昱每天下了戏便回酒店看剧本或者和阿宥打电话,至于张超,朋友圈点个赞。

 

所以当蔡程昱从猫眼看见张超站在走廊时心情除了震惊还是震惊。

 

“你怎么来了?” 蔡程昱开门让张超进来,幸好这回走廊上没有其他剧组人员,不然还得自己解释。

 

张超拉着行李箱走进去观摩了一下,满意地把箱子放一边,解了袖口坐在蔡程昱刚刚坐的位置上。

 

“我来,千里送炮啊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4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